跳到主要內容
:::
:::

關於草商 / 草商特色

學校特色

◎廣闊的校地:面積7.76公頃。規劃成教學區、行政區、宿舍區、活動區等。
◎完美的規劃:依功能區分規劃,並結合社區文化,塑造濃郁的人文景觀。
◎開放的校園:學生享有最大的學習空間及開闊的休閒場地。
◎無障礙空間:行政與教學大皆設有電梯,暢行校園無阻礙,為友善校園典範。
◎一流的建築:校舍宏偉,包括教學資源中心、綜合體育場、綜合教學館及各專科教室等。
◎現代化設備:設有電腦、視聽、語言、圖書、資訊等專用教室,教學視聽化。
◎班班皆e化:每班教室皆配有LCD電視及投影機等e化設備。
◎智慧化管理:行政電腦化、圖書教學網路系化、智慧型管理,提供有效率及安全學習環境。
◎便捷的交通:涵蓋南投、台中及彰化等區域多條交通要道,共有─中投公路、中二高草屯交流道、中彰快速道路等。
◎社區化學校:與社區結合,開放校園,提供校園網路、設施,資源共享。
◎優秀的師資:碩士學位以上佔三分之一,國家級教練多人,八成專業教師獲國家乙級證照。
◎傑出的表現:學生參與地方或全國性各項競賽,屢獲佳績,並曾獲聽奧、亞運獎牌。

 
校務概況

◎本校座落於南投縣草屯鎮新興段,中投公路匝道旁,四週環境優美。
◎教職員工約200人,教師年輕熱心。
◎全新校舍、設備新穎、設施完善。
◎現有科別:
 日校:商業經營科、會計事務科、資料處理科、應用外語科、機械科、配管科、普通科、綜合職能科
 進修部:商業經營科、資料處理科、機械科
 
◎學校辦學以輔導升學及獲取專業技能為導向。

 

最新消息

草商榮譽

校園新聞

校內活動

招生升學

校外單位

就業訊息

youtube
youtube

:::
校長遴選專區111全國適性委員會 學習歷程檔案 國立草屯商工資通安全專區 國立草屯商工總體課程計畫書 國立草屯商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專區 職業安全衛生專區

Flag Counter

跳至網頁頂部